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蓝色月光(一)

(编辑过)
试试水,改这个名字与故事内容无关,原因就是蓝月亮比较罕见,大约三年才能见到一次,就是象征着他们的爱情很难得之类云云

林逸x林晏

林逸抬起身子俯視著精疲力盡的我,邊吻我臉上的眼淚邊說,我不結婚。

我彎了彎眼楮,跨坐在林逸身上,和他低頭接吻。我伸了舌頭,他就打開齒縫讓我進來。

兄弟间能不能接吻這個問題我思考過很久,其實我們都被這個世界與生俱來的規則套在籠子里,遵守則生,違逆則死。

所以我決定不去思考這個複雜的問題。

我摟住他的脖頸,與他滾在床上,拼命接吻,想把對方揉進自己骨血中,我们身上流淌着一样的血,心髒跳動的頻率也一模一樣。

臥室里沒開燈,一片黑暗,我們望著大廈底下涌動的車流和對面玻璃反射的霓光。

“哥……我們在亂倫,對吧。”我靠著林逸的肩膀,像尚未長大的小狼依偎著狼王的身體,他的气息让我无比安心,觉得就算这一刻天塌下来也没关系,有他替我撑着,“被人知道我們就完了。”

哪怕後來同性戀合法,我們都結不了婚,我們是親兄弟,無論是血緣關係上,還是法律上。

世人贊頌愛情,但不接受同性的愛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不懂,也想不通,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不是同性戀,也不是再亂倫,只是恰巧喜歡上的那個人是我哥,剛好我也是男的。

......

我們在空無一人的聖保羅大教堂接吻,在聖母的神像下接吻。

你說聖母會原諒我們兩個罪人嗎?我哥受過的苦太多了,我不想他下地獄,但我哥就笑了笑,俯身在我耳邊講,“你又不是天主教,為什麼要信這些?”

我有時候覺得我在偷吃伊甸園的禁果,明知禁令,卻因愛情的香甜汁液的誘惑,把鮮甜的毒藥含在舌尖,自甘墮落,淪為上帝的通緝犯。

因為我有哥,所以我永遠不需要長大。他是我這個星球上的唯一救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