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给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好好读书

虽然感觉年龄太小,但是还是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

给马上就三岁的自己:

都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认字,会不会看字,那就将信给我妈看,让她给你读,不过拿信的那个人肯定是她,所以没什么关系的啦。

告诉你一件事,千万不要乱交朋友,待会迟早把你这个小丫头片子害死,那个小学二年级转学过来,姓杨的女孩千万给捆好了!

必须得好好读书!!!!尤其是语文和数学!!!现在我数学快把我逼疯了!!

千万不要,不要放弃画画!!!现在喜欢画了,但是却发现家里大部分的资源都分配给了妹妹,没有多余的钱去学,只能在网上自学。

必须要学会游泳和骑单车!!!!10岁那年由于我怕水,于是一直没有学游泳,而那年你差点就淹死了!!骑单车纯属为了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初一那年千万給我好好認真地念書,你在追肖战还有小说的時間拿來好好学习!!!!

最关键,从进小学的那刻开始,必须远离一个姓燕的人!!!!这个人就是害的我后来抑郁了一段时间的元凶!!!!!

记住必须好好读书,谨慎交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