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练手(前戏)bl

(编辑过)
能想象那种美人酥肩半露,勾着X,特别色情地撩拨着青涩(纯情)的X的画面吗?想想都好刺激了呢!!!刚刚发现我是第一次写这种!

恶龙和王子是前传!一定要看

恶龙死后,王子确实是消沉了几年,但是不久后还是恢复了他花心的真面貌。

当他发现这栋被鲜花与荆棘簇拥的城堡时,内心无比的惊叹,仿佛是感受到王子的爱慕,那些鲜花荆棘像被施了神奇的魔法那般,自动为王子让开了一条道路。王子非常高兴,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多年来第一个被允许进入的城堡的人。

 荆棘让开的路太过狭窄,只容一人侧身走进去,王子只能从马背上爬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不明,但奇妙的预感,他觉得这会使他万分快乐,于是他拍一拍那马,松开缰绳,“亲爱的,你自由了。”然后他踏上了那条窄窄的小路。

路越走越宽,直到城堡大门时,豁然开朗。

王子惊叹着顺着大厅蜿蜒向上的台阶走,这是多么富有而神奇的城堡啊,到处都是珠光宝气的装饰,到处都爬满了开着花朵的荆棘,仿佛是森林之神恩赐的世界。

 接着一扇大门出现在了眼前,王子下意识地伸手推开,房间内的场景让他惊讶地睁大了双眼。

那是一个纤细白皙的美人正卧躺在藤蔓与红天鹅绒交织而成的吊床上,那光滑的肌肤在晨色中熠熠散发着浅粉玫瑰色的光泽,金色的头发与阳光交融,长长的睫毛在眼下留出一道影子。

 王子呆呆地望着,下意识吞了一口口水,青涩又纯洁的王子何曾见过这般画面,床上的美人可以说得上是美的雌雄莫辨,那种媚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勾人而不自知,王子有些慌乱,不知道体内乱窜的火苗是怎么回事。

他凭着欲望的驱动,像着了魔似的,走向睡美人。王子感到口干舌燥,当睡美人殷红的唇闯进他视线时,王子不受控制地弯腰吻了上去,带着一丝迫切,又似朝圣般,伸出舌尖,刚刚触碰到睡美人的唇缝,便犹如惊醒般抬起身来,有些惶恐,怕打扰到这美人,惹他发怒。

 王子痴痴地看向睡美人,可是他好想,他到底想做什么?他低头退后了一步,像是不愿惊扰这个熟睡的美人,但当他不舍地再抬头望了回来,王子颤了一下。

原来睡美人已经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清澈得犹如大海般蓝色的眼睛,有把人吸进去的魔力,就像是那些海妖般。

 原本还有些慌乱的王子一时间看呆了,就这么站在半裸的睡美人身边,心跳加速。

睡美人瞧见这位颇为俊美强壮的男子,如此痴痴地望着自己,不由地挑起了眉,他慵懒地坐起来,视线扫过王子胯下,唇角勾起妖精般魅惑的笑,睡美人色情地舔了舔自己的红唇。

这时,睡美人朝他勾勾手,轻轻地勾着男人的脖子,磨蹭着他的脖颈,“乖”睡美人的声音既带着性交时的喘息,又有一些诱人,性感极了,他引导着眼前青涩的小男人,“很难过吧。“

 “恩……啊……”王子难耐地喘起来,在睡美人的眼中,这是求饶的呻吟。

睡美人帮着王子一颗一颗扣子地解开他的衣服,很快,王子便露出了小麦色结实的肌肉。睡美人看得即为满意,喉结上下滚动。

王子羞得满脸通红,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局促不安,生怕眼前的美人会嫌弃他。

  睡美人抬起身来,跪立在床铺上,温柔地环住王子的脖子。

“我……我……对不起……对不起……”王子惊慌失措地道歉。

 “没关系……我亲爱的……”睡美人抱着王子头,任王子埋在自己胸前,温柔地安慰着。

 “来抱住我,躺下来。”

 王子顺从着睡美人的话,伸手环住了睡美人的腰,他看着睡美人,觉得他的一举一动比世界上最好的催情迷药还要好用,

说着,他双腿跨在王子腰两侧, 睡美人手在王子脸颊上抚摸着,轻舔着王子敏感的耳垂,他俯身温柔问道,“你想要吗……?”

王子脸一热,呼吸更为加速,他欲火焚身,满脑子都是方才看到淫荡的画面。

忽然睡美人一用力,翻身压在王子身上,睡美人垂眼瞧着王子情乱意迷的双眼,嘴边绽开一朵妩媚的微笑。

他们翻云覆雨,颠云倒风,一夜无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是什么?能吃不?(PS是因为有我有一个老师关注了我,主要是我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