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离家出走(六)

(编辑过)
今天要去学钢琴,不想更新

天空一如以往,依旧是阴阴沉沉的,让人一看就觉得压抑。尸体和附近垃圾的臭味随风飘散,熏得众人都有些反胃。新来的实习生胡鑫第一次出现场,接受能力有些弱,已经跑到一旁干呕了。

“死者,性别女,身高一五四,体重三十八至四十公斤。看尸斑,初步推断死亡时间是昨天午夜十一点至一点,被杀的时候下着暴雨,重要证据都被破坏了。”程澍一边戴上手套,一边向自家老大 报告情况。

“艹,这货是不是对暴雨天和身高一五四的女人有些什么执念吧。”小乔低声咒骂了一句。

“不是,你看死法不一样,她是被菜刀乱刀砍死的,你看脖子和手臂上的刀痕。致命伤是脖子大动脉的那刀,你看周围的血迹。”法医指着尸体道。

“老大,这人好像是我昨天在书店看见的那个店员额。“

苹果手机的专属铃声响起,宋涵接了电话,并开了旷音,“老大,小乔姐和程姐果然说得没错,那人是反社会人格,还有点躁狂和被害妄想。还有在昨天他的户口无缘无故多了十万,我猜——”电话被挂断了。

”程澍和我去抓人,小乔去查最近三个月失踪人口记录。 我怀疑这是一个犯罪集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