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离家出走(五)

(编辑过)
继续努力,逻辑可能跟不上,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求求大家能不能教我注册qq啊!我 朋友都有,就我没有,好尴尬啊!

办公室里弥漫着方便面的馊味和烟味

“老大,我心里老觉得这人不对劲,我昨天下午乘地铁去书局给我妹妹买参考书,我在地铁上看见那人了,可惜我不小心跟丢了,那人的衣着打扮跟来报案时相差很远,他穿的分明是名牌,之前的衣服还有补丁呢,所以这人不可能突然多出这么多钱,除非——”小乔没有说下去,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是怎么回事。

”父皇,小乔说对了,那人还真的有可疑,我昨天去书局买实体书的时候也碰见那个家伙了,我进去的时候他不断地低头看表,还一直在东张西望,像是在等什么人,但是那个人迟到了,而他要赶着离开。他在听了个电话后,便去收银处问店员有没有《月亮和六便士》这本书,店员说刚刚有位女士买走了,那人的眼神闪过一刻的阴沉,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那副笑意盈盈的模样,可是笑意不直达眼底。我当时看着也觉得有些可怕“赵澍一手拿着刚从法医所取来的尸检档案,另一只手往嘴里大口大口地塞包子。

“老大,不好了,又有一个人死了,同样的手法,怀疑是连环凶杀案。"许飞慌慌张张地从门口跑来。陈潇烦躁地掐了烟,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没有突破性线索,就等于案子没有半点进展,领导和媒体的连环轰炸,每样都令他喘不过气来。

"许飞,你去查查林海的精神状况和银行户口。其他人跟我去出现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