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區活動 │ 雞同鴨講的一回經歷

真实经验

我前天放学的时候看到一个因迷路而到处问路的外国人,就是金发蓝眼珠的那种,他皮肤比我还白,妒忌。。。。因为平时在学校的英语成绩比较好,所以自我感觉良好的去帮他了。

我走过去,用英语说了句,“hi sir,you seems like you are lost .what can I help you?”

他手上拿着那种特别复古,复杂的纸质地图指着一个地方。呵呵,那玩意你能看懂就有鬼,当然我也看不懂,心里默默骂街,你™的不能用导航??"fbjvncbcubvb"他应该是法国人,反正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完蛋,尴尬捂脸。我确定这是我人生之中最想删除的一刻。我永远不会多口了。

“sorry,i don't know this place." 那人情绪一下上来了,激动起来说话贼快。听不懂。。。经过一轮鸡同鸭讲后,我讲英语,他讲法语,应该他能听懂我的话,可我听不懂啊!!!

聪明绝顶的我怎么会被轻松打败呢?哈哈哈哈,所以我就用翻译软件跟他一句一句地慢慢翻译,终于get 到他想去一间餐厅,他约了朋友在那里叙旧。那间餐厅我也去过,不过服务态度不怎么好。经过跟他说话这么 久后,我很口渴,于是我打了段文字给他。那段文字是教他怎么乘车过去的。

后来我才知道旁边有位同学一直站在一旁看戏,令人更窒息的是,他会法文,可他就是站在一旁看我出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