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区活动提案——童话梦工场

(编辑过)
本来想要搞一个故事接龙,不过看到目前站上已经有一个,就不和别人撞了

初次撰寫社區活動提案如有不足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徵文主題:童话故事改写

  • 徵文對象:全體馬特市市民
  • 活動內容:這活動是我刚好想到的,就是想大家改写一些经典童话(当然偏门的也可以),例如改成黑童话、反派变主角等等都是可以的,甚至你喜欢的话,可以写公主和公主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行。
  • 參加辦法:加入 #童话梦工场 標籖,並且關聯本文
    每位用戶沒有限制遞交幾篇,但結算時是以一篇文章作為計算,形式及體裁不限。
  • 獎金分配方式:獎金會平均發給所有參加者,也就說人人都有獎。
  • 活動日期:於活動被@Matty 確認提案當刻開始,到 8 月 30 日内地時間中午12 時為止。

成案條件

提案要先在72小時內獲 5人支持方可成功發起,如支持人數不足提案將不被通過,活動亦不會舉行。

如果多過5個支持的話,那就是我的勞動費了。

以如果你支持此活動的話,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以及
  • 追蹤 #童话梦工场 標籤

可讓獎金更豐厚。

其他

如有未竟事宜,將於留言區補充。
請各位馬特市市民們積極投稿,让我高兴一下(主要是本人真的是超级爱童话)

最后,如果想要一个参考的话,你们可以看看我关联的两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