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白雪公主的苹果游戏(3)

(编辑过)
好尴尬,我很勇敢地在作文里(计分的那种)写了一个很隐晦的gl(骨科)老师估计也看出来了,我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林夕隐约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东西,她心中涌起一阵奇怪的不安感。大脑快速思考,却怎么也想不出答案。

她离开了后花园,朝着女巫的小木屋跑去。

白雪公主的故事除了是一个给小朋友当作睡前故事的童话,还是一个有深意的故事,白雪公主明知道苹果有毒,还要吃,原因就是死而复活,向死而生,如果她不吃掉苹果的话,就不会遇上王子,估计也是这个副本的重点。

女巫透过水晶球看着往自己方向跑来的林夕,将手上的红苹果咬了一口,用期待和愉快的眼神,等待着一场游戏、博弈的开始。

但一声枪声打破了森林黑夜的沉默,当第一声枪声响起,当有人做了那个第一个杀人的人,人性已经不再存在,大家不再避忌,这将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战场。

这个游戏到现在,才真正开始。

经历身体改造后,所有人的身体质素都强了不少,加上抄了几条小路,林夕没花几分钟就到达了女巫的小屋。

走近才发现,屋子其实是石砌的,外墙有些凹凸不平,灰色的石面用白漆画着些几何图案,显得格外阴森。

林夕尚未进屋,就闻到了一股熏香味,味道浓的让人发晕。

她压着恶心,礼貌地敲了敲门,”女巫小姐你好。“

女巫转身过来,张大了纯黑色的瞳孔,似乎是在惊讶林夕真的会来。

她满意地点点头,退后了几步,示意林夕进屋。林夕刚跨过门槛,屋门就在她身后关上了,还上了锁,像是怕什么东西跟在她后面似的。

进屋后,林夕发现女巫的房子比想象中宽大一点,还有很神奇的一点,熏香味像是只在屋外缠绕着,进屋后,只有一股陈茶味。

墙壁全部被书架包围着,上面凌乱地塞满了不同类型,语言的,木桌上盖着块黑布,隔壁放着破旧的茶壶和茶杯。

女巫就算察觉到她四周打量的眼神,也只是好脾气地笑笑,”好吧,你来,是想要接受死亡的洗礼,还是成为我的同类呢?“

”你的同类。“

”我的孩子,你确定吗?“女巫狡黠地眨了眨眼。

”确定。“

”我亲爱的孩子,为了奖励你,我决定将这个苹果送给你。“

林夕微微欠身,低声道,谢谢。

她果然赌对了,游戏本来就是隐藏了小部分的规矩,没人说过要将所有的规矩清楚地全部说明白。

杀人的是白雪公主,而并非女巫,所以规矩本身就是不成立,需要杀人的是女巫,规矩才能成立,但如果不是,那游戏内死亡就相等于游戏外死亡,而为什么白雪公主会杀死那个少年,并不是因为他用兔子来试毒,而是真正的女巫会因为假苹果被破坏而变得虚弱。

众所周知,白雪公主的瞳孔是纯黑色的,但当时出现的那个女人却是浅茶色的。

白雪公主,就是女巫,而玫瑰就是他们,而故事中的女巫钟情于美人,并摧毁美人,而玫瑰等于美人,所以每当有人死亡的时候,就有一朵玫瑰枯萎。

”女巫小姐,你才是真正的白雪公主吧,苹果还是还给你了。“

”我的孩子,你真是太聪明了。“ 女巫揉了揉她的头发。

机械童音的声音响起,兴奋地道,“恭喜林夕成为华夏首位通关的玩家!全部华夏玩家将进入强制游戏时间哟!”

完!

哎呀,写无限流/这种推理的东西,真的太难了,主要还是感觉我和读者和主角的资讯根本不对等,你们根本就猜不了到底为什么是这样神奇的剧情发展XDD

总而言之,狗血才是我安全区,稍后开一个前世今生(其实是三生三世)的。

是最近看了tvb的一套剧(今宵大厦),感觉还蛮好看,可以参考一下里面的设定

民国+现代(有平行时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