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無人區玫瑰(2)

(编辑过)
保證是甜文

名字打錯了,是無人區月亮(2)

1我遇上先生的第一年,是在大學的年末匯演。

我負責的舞台設備臨時出了故障,我正在後台挨罵,比我高兩屆的先生出現了。

先生是學生會會長,他立刻從別的禮堂調來備用設備頂替,並且在匯演結束的後台,他找到了我,給了正在角落里躲起來偷哭的我一塊加熱過的三明治。

我只看見那雙眼晴里面好似有星辰,正在望向我。

2.我遇上先生的第二年,我們相愛了。

我們在大學里度過了最單純美好的時光,我是個平平無奇的女生,課業普通、相貌,家境平凡。

可他不一樣,他出身甚是高貴。就是這樣優秀而閃耀的先生,卻愛上了普通到泯然眾人矣的我。

先生會牽著我手陪我在校園里打水,會中午率先幫我打好午餐,會把盤子里的魚肉挑好刺夾給我,會在別人在背後議論我配不上先生時,有力地握住我的手,當著那些人的面,親昵地親我的臉頰,駁回那些流言蜚語。

先生怕我自卑,他總會認真地告訴我,我是他唯一的寶貝。

那年夏天,我熱淚盈眶,何其幸運能遇到先生,我只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秒。

3.我遇上先生的第三年,我畢業了。 先生繼承了家族集團,高大英俊的他變得比上學時更加沉穩,盡管他出行皆配有司機,但是先生仍然會親自開車,在周末時來我家樓下接我去約會,每次一定會送我一束香檳玫瑰。

先生怕我辛苦,跟我講他會養我一輩子,但是我告訴他我覺得人應該要獨立,不能太依賴人,我跟隨本心去出版社當了個小作家。

先生提著禮品,登門去了我家。 登門那天的日子我選了很久,終于選了九月一日,一個開學的日子。

4.我愛先生的第四年,我們結婚了。 先生在我的生日那天向我求婚,他與家中抗爭了兩年,誓我不娶,才終于讓家里同意娶一個平凡到平庸的我回家。

我們很快便辦了盛大的婚禮。

先生一身筆挺的黑色西服,看向我的眼楮燦若星辰,我在台下名流雲集的賓客祝福聲中走向先生。先生為我戴上戒指,先生說我是他這輩子最想保護、最心愛的人,他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愛,我們會攜手到老,生死不分離。

現在,他在灯下工作,看書的時候,我則做着自己的事情或是碼字,有时候两个人的视线无意中对上,会相视一笑,空气中仿佛流淌着脉脉温情。

或是在阳光正好的午后,我躺在他的腿上懒懒地打着盹,他以指作梳,一下一下地梳理着我柔軟的头发,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透下点点光斑在地上,风吹过的时候会微微晃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