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注定【HP同人——DRARRY】

(编辑过)
很多悲剧从开头已经注定了

”赫敏,这个作者的小说好好看,于是我将在图书馆里,我能找到的,所有他的书都借了,我告诉你,我看完后,我发现一件事。“

”很多悲剧从开头已经注定了,是吗?“赫敏低低地问。

”是啊,他们的故事也太惨了。“

那个作者叫做,哈利波特。

......

他不知道才能把捉摸不透的爱意宣之于口

他看着那个比自己高上一头的男人,虽然蹲下来了,但是还是比狼狈躺在地上的自己高,明明以前他们还是差不多高。

那时候,德拉科在恶作剧,和几个狐朋狗友装作了摄魂兽,他那时候很生气,之后两人就没有见过面了,他那些朋友现在已经抛弃他了吧,自己好像也是。

德拉科給過他一封信,其實就是一隻千紙鶴,可是他現在已經被燒了,他親手燒的。

他現在竟想哀求眼前人再折一隻送給他,真可笑。

他不知怎忽然想到了他们初见的画面,也是男人居高临下看着他,不过当时的他是站在台阶上,向自己友好地伸出了手,这次他脸上却是带着蔑视,嘴上却问,刻薄中隱藏著一絲連當事人都無法察覺的关心,“你的脸怎么了。”

大家都是透过他祖母绿色的眼眸中去看另一个人。只有他一个,透过他的眼睛,来看一个叫做哈利波特的人。

他后悔了,明明就是一句话的勇气,怎么都没有呢?真是个不值得让人同情的可怜虫。

“你知道是我,却缄口不言?“

”我不想这样做。“

“可是不是一条路上的人,怎么都走不到一起。”德拉科低头踢了踢石子,自嘲笑了笑。

“你真的很好,真的太好了,有没有我都很好。”

两线平行,永不相交。

我爱你,可惜我姓马尔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