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最讨厌袖手旁观的人!

跟你们说个事

今天我妈使唤我去替她拿几个小快递,我答应她了,当我去到快递站的时候,我发现那几个根本就不是“小”快递,光是一件就比一只哈士奇高。我内心当时是十分震惊的!!加上我妈只给了我一辆手推车,所以不可能装得下的好吗??当我在努力地塞快递进去那种红白蓝手推车,旁边有个男人抱着手臂,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我,我一下就火了!你好狠的心哪,看着我这么一个柔弱,可怜的n今天我妈使唤我去替她拿几个小快递,我答应她了,当我去到快递站的时候,我发现那几个根本就不是“小”快递,光是一件就比一只哈士奇高。我内心当时是十分震惊的!!加上我妈只给了我一辆手推车,所以不可能装得下的好吗??当我在努力地塞快递进去那种红白蓝手推车,旁边有个男人抱着手臂,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我,我一下就火了!你好狠的心哪,看着我这么一个柔弱,可怜的女孩子左拥右抱抱着两个快递,还拖着一个手推车。你竟然不管,你还是我小区的保安吗??

我回家后,我妈说对不起啊,她也不知道那个件这么大,我生气了,要是明天不是母亲节,我才不会这么轻易饶了她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