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招灵游戏

应该第一个参加

网路上总是有很多那些奉劝别人不要去尝试,但是自己却把过程写的无比清楚的所谓——招灵游戏。

我从小就是个十分怕鬼,但是又总爱拉着妈妈陪我看鬼故事的人。到现在看过的鬼故事已经多到就是那种作者写个开头,就能猜到后面的套路怎么来,但是我依旧很害怕,但是现在多了一种叫好奇的东西。

我在某天晚上空闲的时候心血来潮搜鬼故事看,我在百度上看到一个令我很有兴趣的标题,“招灵游戏,怕鬼者慎点”

就是骨子里的一股不服输劲,我偏偏点了进去,里面清楚地讲述了如何召唤一只穿着白色和服的女鬼出来。

我当时心想,我不是日本人,女鬼也不可能能过来找我。没错,你的猜想是对的,我就像是小说里的主角尝试了一下。

首先,我要在保证自己不睡着的情况下,一直等到半夜两、三点多,因此我为了让自己清醒、清醒搜了个虐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看,把我哭成狗一样。

终于,万众期待的两点来到了,我放下了手机,根据文章所说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的北方墙角,然后慢慢顺时针看每个墙角。总共三次,然后闭上眼睛,双手抱胸,念三次"我知道你在,出来吧。"

然后我开始在脑海中想象一个黑色长头发、穿着白色和服、满身是血的女人,她越来越靠近,越来越靠近你,然后我感受到有一股微风吹过,有感觉像是头发的不明物体拂过我的脸上(当时我是开的冷气,没有风)

我很害怕,已经全然忘记了那篇文章到底说了什么,我张开了眼,却什么都没有看到,墙边却隐隐约约有一团黑影。

我很害怕,我连忙跑到妈妈的房间(我是一个人睡觉的),但转身的时候却看到一个不属于我的影子......

那是一个很高大的女人,她的手很大,其中一只手指被砍掉了,手指甲异常尖利。她正在朝着我的方向过来,我感觉我已经在死亡边缘蹦迪,我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觉得身边哪怕是一张椅子,都会杀死自己。

我第一次讨厌起我丰富的想象力,在我脑中,女鬼步步逼近,直到我毫无退路,等着被她的血盘大嘴,一口吞掉,我已经想到我的死状会如何凄惨,丑陋。

我尖叫着,但是我一向浅眠的妈妈和妹妹却像是吃了安眠药般,完全听不见我的求救声。

我探手去感觉我妈的鼻息,没有呼吸,像个死人。

我无助地流下了一行眼泪,脚步声在安静的房间回荡着,格外明显。

我放弃了,我来过,我弃权。

我低声一遍又一遍地念着天主经、圣母经,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宽恕,我不想下地狱,我不想受苦。

这像是兔子在狮子手下的挣扎,毫无作用,我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我死前的凌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