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恶龙和王子~~~

抖音真是最好哒文案馆,和那种提供主意的地方

恶龙爱上了人类王子,王子的眼泪能迷惑人心,落魄的王子利用坠入爱河的恶龙以重获权力。杀死了龙,他就是真正的王,龙最终还是斗不过人类和人心。可王子杀死龙后,他后悔了,他的心里像是少了一块,总是空荡荡的。他想他了,王子跑去恶龙的房间,并翻开了恶龙一直不让他看的日记。

第一页上面第一句写着,我碰见了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我觉得他好可爱呀!我长大后一定要娶他回家!

王子一直翻着泛黄的纸张,上面记载着两人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没说爱,但字里行间都是爱。

最后一页上面只有一行字迹潦草的字,我没有人心,但我还是爱他,而不是被他迷惑的。

活了数千年的恶龙怎么会看不出王子的计谋,怎么会不通晓人心,那拙劣的伎俩、谎言他早就一眼看穿,只是被禁锢在王子甜蜜的牢笼里不愿挣脱,他肯定是疯了,他自愿沉沦,愿意将倾尽所有给王子,包括自己的生命。

人性的邪恶太复杂了,连爱也能成为自私的借口,但是从一开始,恶龙很愿意进入爱的监狱,甚至甘之如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