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少爷和管家(二)

写到后面,我自己都受不了,这是什么绝世渣男,btw这个我决定要圆回来作HE,我无法接受我笔下有这样的渣男(我平日都是写其实没有爱过/天灾)

 之后几天安德里没有回家,艾伦也没有被放出来,这是他被关在了那个狭小的棺材的第三天,没吃的,没喝的,只能凭借着那一股意志力撑下去。 

 

忽然一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已经先一步传达进艾伦的腺体,与之纠缠的还有一股甜美的omega发情气味,像一把电锯,将艾伦最后的防线也尽数砍断碾碎。 

 

艾伦对安德里的感情很复杂。小的时候,他把他当做恩人,因为他救了他,但等长大一些了,他又生出了一些别样的,不应该有的感情来。 

 

   心头涌动的热血骤然冷却,明知这事三番五次发生,他也根本不屑于遮掩,却仍旧无法习惯。艾伦眼神孤寂忧郁,迷离的水雾模糊了眼睛。 

     

第二天,安德里心情颇为不错,所以艾伦被放出来了,可客厅里忽然多了一种甜软气味。 

 

   那个omega虽然没被允许在安德里的卧室停留,但格外得宠,被允许留下来享用早餐。 

     

   乔安坐在餐桌前,艾伦左手搭着整洁的餐巾,礼貌躬身为原觅倒一杯红茶,为蓝莓点缀的松饼摆上刀叉。 

 

   乔安托腮望着艾伦,用这座别墅另一个主人的口吻命令,艾伦没说话,只是礼貌一笑。 

 

   艾伦对来自omega的挑衅置若罔闻,恬淡的声线缓缓为乔安介绍今天的红茶。 

 

   乔安无心了解茶叶的起源,拿起锐利的银质餐刀,刀尖立在言逸扶餐盘的手背上,很快,鲜红的血迹就浸透了白手套,在平整的刀口蔓延出一朵红花。 

 

   “你居然真的不躲。”乔安托着腮朝他笑笑。 

 

   艾伦脸色如常,去换了一双新的手套,为乔安倒一杯红茶。 

 

   乔安放肆地抓住了艾伦的手,剥开他右手的手套,看见无名指上的戒指之后,抬眼朝艾伦嘲讽一笑:“我听说你和安德里曾经有些故事。” 

 

   满带恶意的一笑像在艾伦最脆弱的记忆上狠狠踩了一脚,他最恐惧旁人提起他与安德里的那一段过往,怕自己无比珍视的暗恋被看作卑贱倒贴,人往往如此,缺什么就卑微地极度在意些什么。 

 

艾伦的笑容淡了幾分,轉開視線,不再看他。只要看不到乔安輕蔑的眼神,嘲諷的表情,人為降低攻擊力度,似乎所受到的傷害也能更輕一些。雖然有點自欺欺人的嫌疑,但已是他能尋求到的最佳應對。 

 

他沉默许久,终究还是没说话,安静地将乔安不吃的早餐放回厨房。 

 

艾伦想,安德里不过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所以他会改的,他自己催眠着自己 

等他长大了,一切就都会好了。 

当时的艾伦不知道,有的人,他终其一生都不会长大。 

 

过了一年后,艾伦就这样一边得过且过地过着,时不时被关棺材里,过个两日一夜,伺候着他的情人,一边计划着离开这里,离开安德里,这个人。 

 

其实安德里对他的从来都不是爱,只是一丝被自己误解的占有欲。 

安德里这样的孩子气,他真的消受不起了。 

他不想再有下一次。 

 

“你知道吗?你所谓的爱让我窒息,以前你做的那些混账事,我受够了,我累了,你放过我好吗?“他淡淡地问,语气太平淡了,像是根本已经不再在意任何事。 

 

两人沉默地对视着,艾伦突然出声,脸上挂着那个标准的笑,那个无论对任何人都是那样的笑,客套而生疏,“我就不打扰少爷了,我先走了。” 

 

他鞠了一躬,就离开了那个房间。 

 

那天晚上艾伦走了,什么都没有留下,什么也没带走,他才惊觉一直视艾伦为空气,认为他可有可无,但他离开后,才猛然发现自己没有空气怎么活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安德里才回过神来,冲身旁几个兵卫吼:“天涯海角,也得给我把他捉回来。” 他眼睛血红,想要找几个艾伦的家人过来盘问,但是才发现自己一点也不了解艾伦这个人,不知道他的喜好,有什么家人,他一直就像是准备好了,可以全身而退。 

 

此时,艾伦被杀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他去旅馆的路上遇上了一群劫匪,不劫色,只劫财。他躺在血泊中,走马观花似地回忆着自己失败的一生,在彻底丧失意识前,他将自己挪到一处燃烧的房屋边,扑入了一团烈火之中。 

烈火会烧去他的脸和身体,他一辈子,不,永远都不想再让安德里找到了。 

 

安德里一手操办了艾伦的丧礼,他没有将艾伦葬在公墓里,而是葬在自己花园里。那天他在池塘裡撈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那枚被喬安扔了的戒指,他手指微微顫抖,慢慢把戒指戴在手上。我這輩子都歸你了。他想。 

婚礼是选了在艾伦的生日举行,丧礼只有安德里一个人,他站在艾伦的坟墓前,静默得像另外一块碑。 

 

突然他跪在墓前,語調晦澀地道“我只是生病了,我會去治的,醫生說能治好的。你现在能回来了吗?” 

 

他低下頭,在冰冷的墓上落下一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