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小丑回魂

我觉得这是个挺好的电影

昨天晚上电视在播这个,然后我好奇去看了,妈呀,我一晚上都睡不着了!我是个很胆小的女生,哈哈哈。

我觉得电影中小丑🤡的造型真的很丑。简单点,内容就是讲下雨天的时候,有个小孩的船掉下水道里了,小丑就在下水道,那个小孩当然最后是被拉下去了。然后一群青少年因为不同的原因而聚在一起,他们看不惯大人们的粉饰太平,并希望打败小丑,当然最后他们也成功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打败了小丑。其实小丑只是每27年出来一次抓人,你至于这样?有个部分我真的看的毛骨悚然,就是有一个人失踪的弟弟出现了,可那个人却一枪杀了 自己的弟弟,那也是顶着你弟弟的脸的人啊?下得了手?心狠手辣就是用来形容这人的。

这个故事的氛围和人物性格是非常到位的,我觉得那个小眼镜特真实,他就是很害怕,不想去那间房间里,(我觉得我也是这样的性格吧,这叫明哲保身)我看的时候是真的很怕,因为你不会知道小丑从那里和什么时候冒出来,会幻化成什么样——小丑会幻化成他们最惧怕的事物,例如那个女生的父亲,我一开始的时候以为他是恋童癖,但后来我只觉得他对女儿只是一种占有欲。

我妹妹看完后,跟我说了句,这个电影是想警告小朋友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克服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

电影上我也有些看不明白的地方,例如为什么小丑每次出现都要拿着红色气球?为什么要把人拖到下水道?为什么最后那堆(死)人都要飘在半空?为什么小丑最后会落荒而逃?等等

上述皆个人意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