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哆啦A梦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哆啦a梦,又称叮当猫,相信应该是大多数人的童年回忆,但是他是没有结局的,然后网上就开始有一些小脑洞出现,而我今天就是想跟你们分享三给个最广为人知的结局。

第一个(悲剧版本),大雄是一个极度自闭症而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哆啦A梦,胖虎,小夫,静香都是幻想出来的,只有妈妈是真的。这个我觉得有点悲伤。

第二个(感动版本),哆啦A梦一直喜欢着大雄,直到大雄八十岁的时候在哆啦A梦怀里去世,大雄临终前对哆啦A梦说了句,“你终于要完成任务了,你马上要回到未来,那个你喜欢的地方了。”哆啦A梦点了点头,大雄就闭上眼睛,前往天国了。不过哆啦A梦最终没有回到未来,而是乘搭时光机回到他和大雄初见的那天。

第三个 ,一天大雄回家发现哆啦A梦没电了,于是他只好求助哆啦A梦的妹妹哆啦美,谁知哆啦美告诉他,“机器猫的耳朵里都是有备用电源的,但是哆啦a梦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如果要为他强行充电的话,他的记忆会消失。”大雄不想哆啦A梦失去记忆,于是发奋图强念书,成为了一个科学家,成功为哆啦A梦充电。哆啦A梦一醒来,就问了句,“大雄,你的功课完成了吗?”这个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最扯淡的一个也是他,因为哆啦A梦不是使用核能的吗?应该不会这么容易没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