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入戏(一)

昨天拿赠品拿到我手软

白羽实在没想到,自己去趟迪士尼居然也会上热搜。 

 

“怎么办?外面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二人现在被一群疯狂的粉丝追,并围堵在公共洗手间内。白羽觉得,要不是保安在外面顶着,她应该也被淹没了。 

 

然而助理急了半天,问了半天话,却没能得到半句回应,助理扭头一看,发现白羽居然优雅的靠在一边,唇角含笑的和人发起了信息。 

 

【巧巧:你什么时候跟我去滑雪?】 

 

【巧巧:什么时候陪我去骑摩托?】 

 

【巧巧:你可答应我的!】 

 

【巧巧:你早就答应我了!】 

 

白羽对她的小孩般的撒娇没办法,笑着回了她一条语音。 

 

【吾很高冷:是是是,答应你了,我想着呢,可现在是夏天,滑雪怎么也要等到冬天吧?】 

 

【巧巧:那摩托呢?夏天不能滑雪,但能骑摩托。】 

 

【吾很高冷:[哭笑不得]没有档期啊,我明天后天有通告,之后又要飞走拍广告。】 

 

【巧巧:……】 

 

这条消息之后,任凭白羽怎么给他发消息,他都不再回了。就算给他打电话,那边也都没人接。 

 

白羽收起手机,淡淡的叹了口气。 

 

“怎么了?”助理见白羽前一刻还还在笑,后面忽然开始唉声叹气起来,忍不住好奇,“跟谁发消息呢?” 

 

白羽赏了他一个眼神,没说话。 

 

助理立马从他眼神中解读出了什么,恍然道:“千巧吗?” 

 

白羽依然低头看着手机,敷衍应了一声,道:“八成是看到了热搜,刚问我档期。” 

 

白羽和顾千巧两个约滑雪,约摩托,约一起玩的事儿,几乎全剧组都知道,助理小王自然也不例外。 

 

“他又叫你去滑雪了?”助理笑着问,“大夏天叫你滑雪,不愧是他。” 

 

白羽笑了笑,继而微笑转为苦笑:“不过我刚刚好想把他惹生气了。” 

 

“啊?”助理问,“怎么回事啊?” 

 

白羽就把刚刚发生的,跟他复述了一遍。 

 

助理用心听完,对白羽做的决定感到一头雾水,眨眨眼问:“你没跟他说,你把通告全都提前,是为了腾出下个月和她去长沙拍节目?” 

 

白羽摇头,随即一笑:“现在告诉她,惊喜都没了。” 

 

另一边。 

 

顾千巧盯着手机,整整郁闷了一个下午。 

 

一直到晚上,她确定手机上不会再有来自白羽的电话或微信,这才开始后悔,懊恼起来。 

 

我是不是不该不理她? 

 

不该不回她消息、不接她电话? 

 

万一她因为这次这件事永远不理我了怎么办? 

 

短短时间里,顾千巧的内心经历了反复的挣扎。 

 

她一会儿拿起手机,想给白羽发点什么,一会儿又犹豫的放回桌上。 

 

几次之后,她觉得自己简直要被自己逼成神经病了。 

 

恰在此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