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C
KYC

歐巴分享文,曾經有創業、找VC創投募資但失敗慘賠經驗,後來又重新回到熱愛的醫療器材產業。從事外銷業務及PM工作多年,接觸世界各國形形色色的客戶;習慣不斷地跳出舒適圈以便讓自己更加成長。 期許自己能藉由文章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2023目標九宮格 (Be a Better Me)

(编辑过)

趕在除夕夜之前將2023年的目標九宮格建立完成;可能是從年輕時做專案管理PM的關係,很習慣設立目標、訂定計畫、執行計畫;必要時後修正計畫並繼續執行直到目標達成(PDCA概念)。這個習慣深植於工作甚至是生活之中。

有朋友認為這樣會不會活得太累,為了目標而目標? 我反而認為我這樣子去執行很快樂,達標有達標時的成就感,但更多的是在努力的過程中的感受讓我沉迷。階段性有時會成功也有時候會失敗,總是會藉由不斷的檢討、改進讓自己變得更好。

其實目標都是逐步逐步地完成,並不是一蹴可幾。藉由設立小目標然後慢慢達成是一個最具體的方式。以跑步為例,逐步增加跑量、設立周目標、月目標,慢慢的會發現自己的進步。

跑步很多人認為枯燥乏味,但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專注於呼吸、專注於步伐,如果再搭配Stepn (Move to Earn)賺點咖啡錢就更好不過了。隨著每次達成目標,又繼續設立新目標(今年元旦全馬已經破4小時完成),然後藉由不斷的訓練、紀律讓自己更滿意自己的表現,也更希望這些能影響到我的朋友、公司團隊及家人。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中年的我更想為自己而活! 若能同時將這些正向影響更多的親人好友就更棒了!

2023目標九宮格,Be a Better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