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Ma
KevinMa

一个活在悲观中的乐观主义者,精神普罗列塔利亚,大陆高中毕业生,自以为是民社,幼稚的人,平和以至于压抑的人,学习中的人。 单方面的视角是要不得的,二元论也是要不得的。

Hello world?(笑)

本文并不是一个有重要主题思想的文章,只是一篇初到者的问候和自我介绍。

由微信对文章的限制来到了Matters,简单了解后感到了这里言论自由的风气和,相应的,精彩纷呈的作品与并不让人(至少是我)感到舒服的一些言论。

但我在简介里也说了,我愿意平和待人,甚至于感到过于压抑自己。我尽可能地不去使用过于尖锐的言辞和比较激烈的手段反对我不认可的言论,这一是出于对言论自由环境的期待,二是出于自己未必健康的懒惰。

我相信这里绝大多数的人,可以以平等友爱的态度待人(同样,也包括我),以建设性的讨论实现思维的碰撞和进步升华。我希望这是我已经实现的愿望。

最后谈到我个人,我现在是一个高三学生,目前正在以一个比较偏左的角度了解世界。我在内心坚信人类美好未来的必然实现,但却难以与缺乏美好的现实相应,所以我称自己为悲观中的乐观主义者。

我承认我仍需学习,仍在学习,我承认我的幼稚。所以我请求这里的各位,在我做出错误的事时,在我进入了思想误区时,能够用并不过激的言辞提醒或警告我。

除了这些比较严肃的部分,我想说说轻松一些的事。看到我的头像,知道的人应该明白过来,我的一项重要的娱乐活动是看vtuber的活动,我是DD(笑)。我也对一些日本ACGN作品感兴趣。此外,我对历史政治相关的内容也感兴趣,尽管我是一个理科生(笑),我当然也对与物理学和化学相关的内容抱有很大的兴趣。除此以外,也有一些我不能现在想到的方面。

不得不说,真正吸引我到Matters来的原因,除了上述(第二段)以外,还有这里是一块墙外的自由的发言平台。当然,我有推特账号,但这里可以发表比相对短小的推文更长的文章,可以满足我一些时候希望长篇大论的需要。也许我只是需要一个博客?(笑)但这里还可以看到更多理性博学的人与他们精彩的文章,出于各种理由我都应该在这里留下一个基点。但我目前由于各种原因,在这里活动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少,如果有人决定关注我的话(开始妄想了,笑)希望能理解这一点。

我认为这篇文章在未来可能成为我的黑历史,但我仍然要写,因为这是记录。我希望我能直面过去。我也希望我能展望未来。

最后,如果有人看到了这篇文章的结尾,我要感谢你对我这位陌生人的友善和鼓励。希望我在这里能遇见更多像您这样友善的人。

我试图在这里插入一个关于政治观点测试的结果,但由于手机卡顿没有成功,也许我需要另一篇文章,又或者我可能不会特意去发布这个图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