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9 月 13 與 14 日)

星期日(13 日) 接待了一班朋友上來玩樂,分享了預先購買的威靈頓牛扒,風味一流。雖然這天三餐也在外面進食,但猶幸亦能抽時間,堅持做物理治療師教授的幾個增強肩膊力量的運動,雖然肌肉還是會覺得崩緊,但好像沒有之前長時間持續的感覺,頭痛也好像有一點舒緩,至少每料頭痛藥能夠發揮作用的時間,較之前能夠長久一點,夜晚的睡眠也可以維持四,五個小時才因為口乾,而被迫起床喝啖水。

星期一(14 日)上班前先到大學交文件,結果在找不到校巴的情況下,又再次「晨運」走了一個大圈,幸好在大雨降臨之前成功離開,回到辦公室後外面的天氣才開始轉差,忙碌了一個上午,外出用膳後忽然想喝日本拉麵店招呼客人時常提供的麥茶,所以打算到區內唯一的商場碰碰運氣,結果真的給我買到茶包,可以回公司炮製凍麥茶自我陶醉一下。

現在的精神狀態不俗,即使沒有午睡的時間也不會太疲累,然而體重真的有點輕,比較七月手術完成後下降了讓1.5 KG 左右。今天(15 日)上班後還沒有到午飯,便開始感到肚餓,可是今天上午已經在家吃了很大碗麵當早餐,這是否意味我需要,像小朋友般吃一點零食呢,積存一點糖分呢?

無糖健康飲料
有新玩具,期待朋友gathering 擺檔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