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6月 8 日)


這是我確診癌症覆發後的第三天。我選擇從現在開始,每天臨睡之前,都寫下一些當天發生過的事,是即使我在睡夢中被上帝接返天家,也不會覺得人生再有很多遺憾的事:

和Joanna 的連翻通電話,讓她重新有能量和我繼續戰鬥,也讓我再次感受到,能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可以結合成為一體的人,其實已經是相當美滿的人生,我盼望對她的感激可以穿越時空,也盼望主耶穌可以接納我這個罪人的禱告,能夠有力氣照顧她對她好。

和Heiman 的 afternoon tea,讓我感激自己身邊有一路成長的弟兄,其實我人緣都唔係咁差ga.

和媽媽在廚房的擁抱,讓我有機會再次感謝她無窮無盡的養育之恩,也讓我感受到,對上帝的信靠和交托,是能夠超越人世間的傷痛悲哀,我感謝上帝賜給我有這樣愛護我的母親,也感謝上帝將我的罪好好隱藏,以至她在過去三十多年不用擔心我會行差踏錯。

和妹妹在車裏的一返話,讓我再次感謝上帝這一次對我的磨練與改變,也讓我定下心智,用我差得很的文字,記錄這一場戰鬥。為著看到你出嫁的一天,喝那杯大舅茶,我會好好戰鬥下去。三十歲前結婚嗎?只不過是三年時間,我一定會支持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