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1年11月2日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不如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好嗎,各位聽眾?這一刻我坐在威爾斯醫院腫瘤科病房,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發燒。因此醫生再次要求我入醫院,查看原因是什麼。

下午時分,因為一直低燒所以心情難過,現在滿身是汗,汗出之後,人開始精神,但願今晚能夠睡得好。

原本醫生想為我準備新的化療藥(現在我的情況更差,左眼視力只有一半,鼻塞,忽冷忽熱),這次的新化療藥,同時也是教授眼中的最後治療手段,但這個方法也只屬暫緩療法。言以今年已是我第三次因為發燒原因而進入威爾斯醫院,這刻我心情平穩,開始慢慢懂每一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所有各位關注我日記的朋友們,我答應大家每天我也會update日記,也感謝大家陪我一起渡過這個漫長的歲月,我會盡量把這個故事的結局寫得漂亮一點。

如果可以我的左眼視力有改善,就可以再次返回我的母校傳福音。上次因為某些原因我錯過了這次機會,我覺得好後悔,因為機會難得。所以假如上帝能夠再次給予我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為他傳福音,得一天用一天,多傳給一個人。

你們看了我的日記那麼久,我是知道你們愛我的,所以希望你們也可以認識這個宗教,因為他也是我能夠生存下去的方法。我未想放棄,我會堅持下去,一直走下去,多謝你們,我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