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1 年 4 月 2 日)

還有第二線的藥物可以使用的,不過留待下次再説吧。


現在是凌晨五點半,我正在等退燒。

因為早半個小時以前,我剛睡醒,發覺體溫又升到38 度了。

所以透過重開風扇,和不停洗臉與抹濕四肢,希望盡快降温。

動筆至此,不知道有沒有用,因為不想相隔太短時間便吃止痛藥,所以我會努力嘗試。

今天獲悉一個消息:醫學上完成這次化療後,距離下一次復發,中位數時間是約 2021 年 6 月。

聽到這個時間 (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醫生們也沒有告訴我。)以往的我應該會瞬間崩潰,立即坐上的士回家,或是找女朋友然後狂哭。

但現在的我,內心卻很平安,選擇搭地鐵與巴士,由海洋公園回到沙田,再自己一個人煮飯,洗碗,清潔廚房。

您回來的時候,我剛剛吃完cereal 預備再吃藥,因為實在太疲累,所以給了你兩分鐘的面色看,對不起,我的內心對你除了愛以外,99.99 % 的時候沒有其他的情感的,只是我的面容太衰吧。

往後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就好像這一秒我很努力讓自己退燒。

餘下的結果,完完全全交給上帝吧。

P.S 努力了一個小時多,雖然試過落到37.8,但抹一抹耳探機再度,還是38.1 - 38.3 ,唯有吃多粒藥退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