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1 年 2 月 8 日)

近照一張
情人節送這種玫瑰,後果自負😂


今天去了見愛麗斯醫生覆診,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除了在查閱驗血報告時發覺白血球指數低,建議我下次回公立醫院覆診時,向他們提出打白血球針,以便提升至合適水平,能夠接受全劑量的化療注射。

不過這次輕鬆的見面再次提醒我,生命是有限的,而且我的有限比很多很多的人靠近。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每一次的見面,每一次的親近,每一次説愛你。

接下來也是頗充實的一天:

在尖沙咀找個地方吃了一個健康的日本火鍋

回去大學取車,然後回Department 清理鼻腔(上星期六,因為午餐吃過牛肉,而且想長時間沒有「洗鼻」,結果又流鼻血)

然後去火炭辦公室,再同事幫忙下將運動物資「搬上車」,再送往沙田的某個普通科診所。

回到粉嶺,在一間活化古蹟旁邊的咖啡店,吃了一個下午茶,然後完成這篇日記。

昨晚洗澡的時候,我望著天花,然後向上帝給了一個Thumb Up,因為我真的感謝他,讓一個正在接受化療的病人,還可以做這麼多的事。

到了今天,坐在這間咖啡店,回想今天和這幾個月的日子,我的感謝還是沒有停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