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9 月 9 與 10 日)

昨天 ( 9 日)請了病假去中環找占米醫生覆診。一早出門,錯過了巴士,因為不想冒險所以轉乘了地鐵,可是結果還是遲了十五分鐘才到達。醫生用內窺鏡檢查我的鼻咽,説我的復原情況尚算順利,所以沒有幫我「搞兩搞」拿取鼻腔內的髒物,只吩咐我勤「洗鼻」,及介紹了一個私人物理治療師給我。雖然收費有點昂貴,但希望能夠痛症與頸/肩膊的僵硬不適。

午飯相約了女友會面,趁著空檔支持了一下平日沒有籍口「光顧」的黃店,雖然全憑直覺揀選款式,但希望收到的人會覺得合用和舒適。

回到家裡,頭痛依舊,所以重蹈覆轍食返200 mg Celebrex。昨晚一粒,今天( 10 日) 早上一粒,猶幸控制了頭痛的情況,不需要再食Panadol 也可以維持95% 以上的正常生活。

今天早上又下起大雨,所以給予了自己籍口(另外一個籍口便是帶飯返工,節省了外出用膳的消費)電召的士上班。回到公司處理完各種paperworks,然後又到威爾斯醫院覆診 - 其實只是告知心胸肺外科醫生,我的胸部可疑陰影已經不見了,可以file closed.。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白行一趟。因為直頭如今,我也堅持相信這是全然來自上帝的奇蹟。

坐在候診大堂,看著電視螢幕上的新聞片段,發覺當賣買股票也可以與毒品調查有關係的時候,面對這個地方除了苦笑,還可以怎樣做呢?

明天要早點出門口,早點回到辦公室,好好觀察一下香港人怎樣用過去最proud的金融市場,去維護心中的良知與正義。

吳鎮宇説的,完全不代表本人立場,我為他的言行感到難過與羞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