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9 月 24 日)

有一段時間沒有記錄生活發生的點滴了,忙碌也其實不是合理的理由,因為如果是生命真的重視的事,怎樣也可以找到時間去完成吧。

昨天(23 日)是女朋友的生日,因為我們幾年前揀選了港島線作為晚飯慶祝餐廳所揀選的地點,所以由堅尼地城出發,來到了杏花邨。雖然預約了一間餐廳,但發覺沒有什麼東西是我能夠進食,所以決定去茶樓食中菜,並臨時邀請了他的母親。下班後我首先去物理治療複診,1小時的療程,有50 多分鐘是給他按摩。專業的手按治療當然相當舒服,他也教了我一些使用dumbbell 作肌肉鍛鍊的運動。雖然診金非常昂貴,但右邊肩膊的崩緊確實有所舒緩,所以都是值得的。

前天 (22 日)為了預備生日蛋糕和禮物(只是其中一份,本人絕非臨渴掘井之徒),所以下班後再尖沙咀走了幾圈,又再次大汗dump 細汗。

大前日 (21 日) 因為前一天晚上炮製了一盤咖喱還沒有吃完,所以下午的時候回去再食當作午餐,雖然省掉外出用膳的費用和不健康,但因為清洗碗碟的動作實在太慢,結果要搭的士回辦公室才能趕及。一來一回,結果整個下午都充斥濃濃睡意。

大大前日 (20日)和女朋友吃過提早的晚飯後,便到了威爾斯醫院對面的體育館打羽毛球。上帝的恩典,讓此時此刻的我有生命氣息揮動球拍,而不是在醫院內接受化療。雖然活動不太自如,但生命重要的從來都不是沉溺在過去,遺憾失去的有多少,亦是把握現在享受生命所擁有的。

大大大前日 (19 日)在下午四點左右才吃了一個super late lunch,很隨意的揀選了 Mellow Brown Coffee (UCC),結果發現它們的意粉非常好食,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三個tea sets,讓發掘了一個午餐熱點。

近照一張
女神的生日😍
希望不會再封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