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8 月 8 日)

今天一早便到尖沙咀接受正電子掃描,因為要禁食的緣故,所以盡量遲起床,然後直接call Uber 到醫療中心。因為想避免影響檢查結果(雖然實際上沒有影響),所以我忍耐着頭痛沒有吃止痛藥,乖乖在接受「輻射注射」(FDG,fluoroglucose) 後,靜心在房間休養,等候接受檢查。

9:00 進入中心,11:00 左右便完成離開,趕緊食止痛藥,然後到附近找一間拉麵店,在午市繁忙時間還沒有開始前,快快填飽肚子,然後找一部能直接回到沙田的巴士,好好睡一睡,然後再外賣午餐給女友。

因為要盡量排走身體殘餘的顯影劑及FDG,所以在女友的督促下要不停喝水。今天下午的節目,就是透過網上直播,參與女友朋友的婚禮。這一對新人都是視障人士,能夠走到這一步成立一個獨立的家庭,那種忍耐與堅毅,培合信仰的安慰與鼓勵,才能成就這件美事。

我放棄了戒食celebrex,因為這種藥除了止痛之外,還可以有消炎之用。早晚各一粒,確實是讓生活的質素有所提升,希望依賴藥物的情況能夠早一點得到改善吧。

其實我想表達的重點是,這張沙發也可以平躺呢
保障程度很高的餐廳
熱敷卻弄傷了的頸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