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8 月 10 日 與 11 日)

經過昨天 (10 日)不事生產式的休息後,肩膀與頸部的僵硬崩緊好像有點舒緩,配合物理治療的活動,感覺比早幾天良好得多。

這兩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於蘋果日報和黎智英,對於無力如我的小市民,除了金錢支持之外,還可以作甚麼呢?

今天(11日)也是充滿天晴天陰的一天,好的當然是我的腫瘤科醫生A致電給我,告訴PET Scan 報告已經回到她手中,證實全身(包括肺)找不到任何可疑癌細胞,不用接受任何治療方案,只需要兩個月後回去覆診便可。

壞的是,當我下班從寫字樓回家時,女友WhatsApp 我説住宅大廈有人懷疑確診COVID-19,又再度需要自我隔離十四天了。

所以回家的心情是十分複雜的,也很難很難表達出來。

“這事於我有如挪亞的洪水; 

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淹沒全地, 

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 

且不斥責你。 

大山可以挪開, 

小山可以遷移,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這是憐憫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 ‭54:9-10

能夠回到這裡,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