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7 月 14 日)

終於來到手術前的一天,感謝朋友駕車送我由屋企到醫院去,更感謝你的being with。我雖然不是完全的好人,但我相信往後一生都會有平安!

女友下班後也為我送來晚餐,除了感謝她照顧我的胃外,更感謝她又原諒我的過失:在公司沒有戴好口罩,結果因為同事發燒接受唾液檢查,而擔心我有沒有中招感染肺炎。畢竟這個世上我最害怕,也最令我不開心的有三件事(排名隨心隨意):

  1. 叉燒包
  2. 食飯見到老鼠
  3. 女朋友因為我做錯事而發嬲

大家見字可以為新居祈禱,因為她今晚回去後,又打死了很多隻曱甴,而今晚的重災區是睡房😱

送別她離開後,我加入了中學校友會的網上會議,討論下次校友日有甚麼主題。我頗喜歡老師為校友上一堂真正的課堂,重溫往日在班房學習的感覺。有機會的話我想再上一課生物科與中文科,再次感受一次「瘋狂抄筆記」同「望住一堆完全唔知佢講咩ga 生字」。

然後教會的主務牧師和師母致電給我,一起為著明天的手術禱告。

“耶穌回答:「你們對上帝要有信心。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離開此地,投在海裏!』他心裏若不疑惑,只信所說的必成,就為他實現。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你們已經得著了,就為你們實現。”

馬可福音‬ ‭11:22-24‬ ‭

感謝你們。主若許可,我希望用祂所賜的生命故事,告訴別人 And after all, this is still a wonderful world. 

很快我就會感受到兩邊頸硬,口部張開感到困難的限制。我必須承認,我也是人,也會有軟弱失望沮喪的時候,但為了一個可能更好的將來,我求神賜我一生的平安和感恩的心,不要自憐自憫。不只慶幸曾經擁有,更要期待往後更好的日子。

Something seems so small for others, but they always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