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7 月 13 日)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很感謝教會團契的朋友,在今天晚上,為著我即將進行的手術,進行了一個網上的祈禱聚會。

因為你們的掛念,你們的禱告,你們的眼淚和你們的鼓勵,我得到那份難以形容的平安與輕鬆。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你們的愛,只能夠以我這次的經歷,讓你們記得以下三個教訓:

  1. 買保險,醫療加危疾是一個必須要的配搭
  2. 每天勤做運動,無論如何也要讓自己出汗,讓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得到舒展。
  3. 謹慎自己的飲食。You are what you eat! 情願犠牲一些方便,也不要讓身體吸收太多的毒素。

(寫這篇日記的時間已經是14號的lunch time。今天早上剛剛得知,有在同一辦公室工作的同事昨天剛剛睇完Staff Clinic,證實有發燒,接受了唾液測試,現正等待結果......希望最後大步跨過,平平安安。)

(因為昨天發現了曱甴,所以今天回到辦公室便立刻清理房間裡的所有雜物,丟棄所有的紙箱和廢紙,過程當然發展若干的曱甴屎和曱甴屍體......媽呀幾時先至完。)

清潔過後的工作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