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0 年 6 月 24 日)

這天難得沒有任何medical appointments 或是身體檢查,可以輕鬆地起床,做做呼吸運動,慢慢食完早餐才動身上班。這段日子有機會的話,都會叫爸爸駕車送我回公司,除了製造更多相處的空間,其實我也想將過去太多的bad memories,用多些平靜,相安無事的片段去取代,畢竟父母只有一個,能夠留低多點美好的回憶總比遺憾或怨恨好。

今日的工作相對復雜,所以在花心機思考鑽研的狀態下,感覺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時間。除了午飯時一邊食一邊睇Netflix,幾乎沒有甚麼時間瀏覽社交平台,也自然沒有更新近日的本地以至世界新聞。其實自從獲悉自己再次需要和癌症戰鬥後,我都刻意讓自己做一隻「港豬」,盡量遠離各式各樣的社會新聞,因為太多的壞消息會讓希望窒息,而這些我最需要的就是對將來的希望,所以除了輕鬆的資訊外,我容許自己對這個城市其他的事暫時不聞不問。

從上年發現自己患癌開始,每晚我都會用IPad 播一些純音樂,讓自己在床上好好放鬆。除了非常偶然的失眠夜外,我發現自己的睡眠質素和休息狀況其實相當不俗。以下是我經常聽的專輯 / Playlist,如果你也覺得心煩意亂的話,不妨試試找來聽聽,或許它們也適合你。

這是我第一隻聽的專輯,患癌前已開始聽,佐以入睡約有一年半的時間,效果不俗。

https://music.apple.com/hk/album/sleep-music-101-sleep-songs/474724970?l=en

因聽聞432 Hz 是最「自然」,能夠與宇宙產生共鳴(😏)的頻率,所以入夏以來轉聽了這個專輯,效果又真的比上一張好
這個Playlist 是我的百搭組合,不論行街搭車睇書玩手機,只要唔想聽電台或者廣東歌,我都會襟佢出黎聽,往往有意外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