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緣日記
祈緣日記

清教徒

沉默是独裁帮凶


在宇宙真理组织的统治下,官场腐败、法律得不到公正、宪法成为一纸空文、人权得不到保障,全国上下道德沦丧、社会两极分化、经济畸形发展,我们的土地、河流和森林也污染得差不多了,雾霾范围越来越广。公民的自由、财产和追求幸福的权利没有任何保障,各种社会矛盾不断积累,不满情绪持续高涨,官民对立激化和群体事件激增,以上这些事件每天都在不断发生。

这绝不是一个美好的时代,这绝对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创造这个“地狱”的并非只有统治者,他们没那么能干,还有中国老百姓,因为这些人的过度沉默、过度容忍,才给他们干坏事的机会和空间。

我们这个社会就这样,对于一些事情我们总会找到各种理由不去关心,对于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表现得事不关己。但当事情发生在他自己身上时,他总想让别人关注,大多数人都这样,这绝对是当代中国的悲哀。文章开头所描述的那些东西就是对中国人的惩罚。

有人总说:“我就一个屁民,能改变什么?”这句话我听得多了,但今天我还是要拿出来说说。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也对,一个屁民确实改变不了什么。但N个屁民呢?有没想过这样的问题?比如这国家有一千个人,面对社会的不公只有一两个人去发声,其余都选择沉默,那这样的社会绝对是没有希望的,现在我们国家就是这种情况。但是,如果有一半人站起来发声,那这个社会绝对会有希望。

所以,不要再沉默了。一个国家最不能缺少的是人民的声音。一个国家得以改变往往都是因为你、你、你还有你没有选择沉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