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小姐
翻牆小姐

活出內在的喜悅

下雨天

下雨天,想起

小時候喜歡下雨天,可以盡興地玩水。

讀書時,下雨天,穿雨衣上學非常不方便,所以不喜歡下雨天。

有一次,放學時,下豪雨,媽媽是個為家庭拼命工作的工作狂,第一次竟然為了送雨衣到學校給我而翹班,第一次讓我無法接受媽媽對我的愛。

而我躲在同學的親戚家,錯過了媽媽送來的愛。

出社會,開始有選擇的能力,我很喜歡下雨天出門,因為離島一下起雨來,路上的人變少了,店家的生意就蕭條,我反而為了促進消費,避開人群而出門。(其實是愛買)

其二,因為下雨天,可以理解憂鬱或心情不好的心,我就會特地選下雨天,去關心友人或關懷該關懷的人(因為寶寶知道心裡苦🤔)

所以下雨天,是我拜訪人的日子(哈!!感覺非常悲天憫人,為自己A+++++N次)😘


有一年,去西藏轉山,下了傾盆大雨外加冰㵡,(轉山的前一晚,同行的中醫師把脈,發現我發高燒,告誡我不要轉山,當晚連續打了九式瑜珈健康操,隔天燒退了,得以前往聖山)

轉山時,即使手腳全濕,完全沒意識到是否會失溫,因為腦海裡只有攻頂,和活下去的念頭。

這輩子,很慶幸可以跟隨古魯和一群有志一同的人,一起前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