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小姐
翻牆小姐

活出內在的喜悅

關係怎麼搞的?

關係怎麼搞得?


猶記新婚在日本渡蜜月的時候,

先生走路很快,

我主動跑去牽先生的手,

先生像避瘟疫一樣的甩開我的手

當時心裡很受傷,我無法理解

還問他為什麼

先生說:「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他又補了一句:『妳看那些手牽手很親密的情侶,只是表象,私下是吵最兇的。』

怎麼感覺天下烏鴉都是一般黑?


夫妻關係

從蜜月期>

磨合期>

相看相厭>

彼此之間只看對方的錯

被嫌棄,其實是在嫌棄自己。

唯一可取的地方~

#不冷戰

少了 #內心戲

把話攤開

#學習愛自己,比較不會掉入黑洞

以前羨慕別人夫唱婦隨

撒恩愛

祈願~自己也可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自己一路跌跌撞撞,不斷修改記憶體

勇於面對.表達


呵呵,我最愛的跟我先生最愛的不一樣,

從平行線,開始有了交集

彼此愛好自由

就放對方一馬...

跟先生之間的關係

終於有了共通性


#靜坐

#九式瑜珈

#秘密花園


說起這個秘密花園,在城市經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先生很喜歡植物,

一開始先生在曬衣服的小陽台,特地開闢了一小區,種了幾株植物。

後來,我也跟著加入。

加入的原因,我喜歡花花草草,但是我是綠手殘🤔,連最好照顧的仙人掌等都會枯死

快不行的植物,幾乎都是先生綠手指幫忙搶救回來。

所以,當我外出工作時

先生就會守護這小小花園

前陣子,我種了幾株地瓜葉,離開家裡五天。

昨天看見它長大了,超驚喜又開心的。

彼此之間,尊重各自的觀點

感謝先生一起用愛經營這片家園。


#經營

#互補

#和諧

#我懂自己

#學習懂對方

#不要被外在的言語矇騙

#夫唱婦隨

#宅男的優勢

#彼此借鏡

#找到生命的樂趣

#明天又要離家出走了

#感謝先生的承諾

#感謝先生的支持

#愛不是理所當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