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小姐
翻牆小姐

活出內在的喜悅

翻牆小姐的[十真一假]

【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社區活動提案 (Liker ID: Karuna18538)

#十真一假

1.小時候是過動兒,喜歡爬樹.從豬舍的屋頂往下跳

2.讀一年級時有分離焦慮症

3.下課喜歡找男同學PK-跑操場.踢毽子

4.為了一個不熟的男同學,只因為路過男生的班級,他叫了我的名字,被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聽到,下課時間,在花圃,我差點被這白蓮花的女同學掐死。莫名其妙的被記恨。因為他是她的暗戀的人。

5.曾經遠距離,拿橡皮筋射中小男生的眉心,當時引以爲傲,幸好沒傷到人,

6.珠算一加到一百都會寫錯答案,高中珠算比賽,竟然得到全校前三名。

7.我超愛旅行,去了十幾個國家,去最多的地方日本四次.西藏三次.南北印度四次.巴里島二次.以色列一次,北京二次四川二次。

8.半年內跑了三場21K,其中一場,因為都是上上下下,只好用快走的方式,又碰到腳抽筋,被一位年輕的妹妹解救,還邊走邊聊天,竟然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賽程。

9.超愛美的,喜翻買衣服,不喜歡化妝,覺得化妝好辛苦,皮膚無法呼吸,還要卸妝,我是一個怕麻煩又懶的人

10.曾經被拋棄,男友劈腿

11.非善類,情緒暴躁,容易記恨,有仇報仇,有恩報恩。不像菩薩和觀音慈眉善目。




邀請大家拍手按讚

猜看看那個是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