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小姐
翻牆小姐

活出內在的喜悅

未命名

課程結束回到家中

晚上十點多大樓警鈴大響

這麼晚了,應該不可能警報測試

於是把先生挖起床

決定下樓到管理室了解現況

為安全起見,捨棄電梯

走樓梯下樓探究實況

抵達一樓,巧遇鄰居了解實況回來,轉述是B棟住戶不小心起煙霧...

據說,這已是第二次了

當著大家的面前,先生說我大驚小怪的

呵呵,我理直氣壯的發表了我的想法:「覺得,與其坐在那裡不明不白的擔憂,倒不如多一分心思去了解怎麼了。

至少死的時候,不是不明不白的。」

住在12樓的大哥和五樓的太太,雖然不曾交集,從未見過面,聽我這麼說,一致默默點頭認同我的思維。

總之,多一分關心❤️

給予自己和鄰人多一分穩定的力量💪

我的存在,就是愛💕

謝謝#韻茹的側拍

意外地留下美麗的畫面

你,看到了什麼呢?

我自己都覺得好美

黑白照非常復古

集優雅.專注於一身

真得是 #貴婦

非常珍貴的 #貴婦


今天是個讓人驚喜的日子啊!


#冷漠

#旁觀

#多了解

#無損

#行動

#安心

#我真的很美

#師資認證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