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十四
羅十四

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隨筆

重新拾回筆桿的老人家感想


在這裡發的啟示錄,從第一章到第七章,都是高二那段時間寫的,亦即大概十三年前的作品,但這大坑就一直開著到現在,從來沒填過,一來是我其實創作言情作品比較多,二是那篇某種層面上來說非常難寫。

我有時候看著都會覺得,我高二的時候腦洞到底開多大?

不過不得不說,裡面其實很多概念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之後會慢慢寫出來,也希望自己這陣子腦子可以開始回復運轉,畢竟開始當社畜之後,創造力啊靈感什麼的基本都被扼殺得差不多了,曾經很喜歡的繪畫目前都是大半年左右一張、寫作看心情。

啟示錄是一部抱著很大期待想要讓很多人可以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有哪些片段能夠讓各位有點不一樣的想法,那就更棒了。

基本上,我之後會在這裡放上自己之後以及之前的所有創作,多半都是高中那段神一般(自己講)高產時期的作品,現在只能慢慢努力了(笑)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