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用哭鬧的沒辦法解決問題喔

(编辑过)
雖然這才是龍的正常發揮,但老師處理得很好耶
龍3Y4M

今天在校園探索的龍龍發現了學校內有沙坑

那是他最愛的遊戲


老師說要集合進教室囉

原本都會乖乖進去的龍龍居然看到老師就跑

老師過去找他

龍龍繼續跑給老師追

最後被老師抱起來

龍龍開始生氣、掙扎

一邊哭一邊說:玩沙


老師問龍龍是不是想玩沙

龍龍:對

老師接著說:

龍龍,你想玩沙,你可以跟老師說:「老師我想玩沙」

而不是跑掉喔


龍龍情緒就穩下來說:好


---

北大的老師對孩子真的非常有耐心

連我這個媽都覺得

老師比我還愛小孩


鑫龍分班後

行為和情緒穩定很多

中午睡覺也可以比較快入眠

(之前同班都玩到不睡覺……)


​照片是龍的睡前儀式

他要把褲口拉到膝蓋

衣服掀開露出肚子

把他最愛的小兔兔被被從肚子蓋到腳底

然後手摸著肚子上的被被

摸一摸就睡著了

所以若是出門過夜沒帶到小兔兔被被就

完了~~~

巴比Q了~~~~~


#龍3Y4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