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天氣愈來愈熱了,你需要涼感一下! 宜得利好物推薦

(编辑过)
錢麻還有一個厲害的育兒神器,我家居然買了六條………
0

先說 宜得利沒找我業配
(廠商快來找我)
錢麻真心覺得好才推薦給粉絲
照片是2020年拍的
鑫龍那時才一歲,超級可愛
涼感保潔墊我都用兩年囉 值得買啊!

另一個錢麻推薦的好物 「QQ靠墊 MOCHIMOCHI抱枕 貓咪」 我家現在有六條!!!! 因為有次帶鑫鑫到高雄參加寵物展忘了帶獺獺 沒辦法睡覺 只好推著他去宜得利買一條 結帳時還因為不放手刷條碼而大哭 收銀員嚇了一大跳 兩歲時因為去幼兒園午睡需要放一條在學校 又再買了一條…… 總之 我家有很多條黑貓、很多條獺獺 出門過夜必帶 不然鑫就不睡覺了!!!

錢麻生完雙寶後 可能是還沒瘦身成功 容易躁熱 夏天到了 就算冷氣開25度加兩台電扇 我還是可以熱到睡不著 只要一翻身 體溫就上升 在床上滾來滾去跟BarBQ一樣 客服小喵、小橘麻都推薦我去買來試試看
宜得利的涼感寢具有分幾個涼感等級 也有分枕頭、保潔墊、蓋毯、抱枕等款式 還有寵物床、寶寶推車涼墊等 好多好多種 逛逛網路型錄 門市可以摸實品 錢麻當然選最涼的那款N COOL W-SUPER啊
連續睡了一週 一躺上去身體真的有感覺到涼爽 雖然加了床單效果會減低一些些 但沒翻來翻去 很快就能入眠 不是會冷到發抖的那種 如果覺得睡熱了 就換個姿勢躺 好睡到連鑫鑫都從隔壁床滾來睡我的 (是不是應該也買一件給鑫啊?)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我買雙人加大 尺寸180*186cm 但床是King size 182*212cm 所以鬆緊帶可能會被我弄鬆吧
還有另一個錢麻推薦的好物 「QQ靠墊 MOCHIMOCHI抱枕 貓咪」 也順便一起介紹 (不然我沒時間寫)
剛推出時客服小喵就幫錢麻搶到了 軟軟QQ的 後來給鑫鑫當抱枕 不可思議的是 就像安撫巾一樣 他想睡覺時就會抓著它走來走去 喝完奶他自己抓著貓耳朵、貓尾巴一下就睡著了 不需要陪睡 (偶爾歡歡還是要陪)
後來想說再買一個 「QQ靠墊 MOCHIMOCHI 抱枕 水獺君」 給龍龍 結果波亮也吵著要 家裡就變成四條了(暈倒)
不過龍比較喜歡毛毛浴巾當安撫巾 所以鑫一人獨佔兩條 還不準龍來躺 好好笑
這次去逛又多了兔兔造型 適合女寶 超級可愛 錢麻真心推薦❤ 不用去活死人墓 就能得到小龍女的寒玉床 還有媽媽非常需要 可以讓寶寶自行入睡的安撫神器 趁著週末去宜得利逛逛吧
3歲的鑫一定要有踏踏才能睡
連去澎湖玩也帶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