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隔離滿十天,媽媽瘦一圈

(编辑过)
關在一起絕對不會增加親子感情,還是要有點距離才美
#波8Y #亮7Y #鑫龍3Y1M

從上週一同住家人確診後進行居家隔離

到今天剛好滿十天

滿心歡喜的明天解隔

收四寶的書包、水壺、棉被、餐袋

終於要送小孩出門上課了


結果就在剛剛睡前接到波班上有同學確診

要改上線上課程

鑫龍幼兒園老師則是希望下週一再回來上課

變成只有最安靜的亮明天要回校


Oh……NONONO!!!!!!!


我剛剛是在收心酸的嗎??????


雖然在家上班不用請假

這十天

我也沒有備三餐洗米煮飯洗碗

吸地板收玩具收衣服

(以上都我老公在做)


只是單純的想要讓耳根清淨一點


可以快點恢復正常作息嗎

這該死的疫情!!!


#波8Y

#亮7Y

#鑫龍3Y1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