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4月16日 宜蘭小旅行

(编辑过)
釣魚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實在不理解,但孩子們樂此不疲,或許也是訓練耐心的一種方式吧。
準備釣魚
我不是很理解釣魚有什麼好玩的
居然一下就釣到一條
烤魚上藍藍的是店家輕親魚朶的logo
魚肚塞炒過的洋蔥,再包上厚厚的鹽,悶烤一個小時,非常好吃
一人半條魚,一下就吃完了
老公釣到大條的了
這條是波釣上來的喔
這條是老公釣到,但亮拉上來的

為了在四月底前用掉國旅券和農遊券

還有一張兩年前買的住宿券

趕緊在上週訂房

這星期就衝出門玩


不知是期中考前還是疫情嚴重

礁溪沒什麼旅客


春天川湯德陽館一泊二食

升級兩張king size四人房

(房間很大,浴室有泡湯浴缸)

以及室外泡湯設施

這樣是雙人券3999元+2040假日+1000加一人(亮免錢,波加價)-2000國旅


泡湯前小孩去玩switch

我們在旁邊按摩


泡湯著泳裝

有各種湯池、蒸氣室、SPA池、石板床、溫泉魚

還有小孩玩瘋的滑水道

一進去就玩了一個半小時才出來


晚餐到旗艦館吃buffet

餐點很豐富

從生魚片蝦子螃蟹鴨肉牛肉白酒

到蛋糕馬卡龍烤布蕾冰淇淋燒仙草糖葫蘆

最後ending是一碗鳳梨苦瓜雞湯

我一路吃兩個小時

非常滿足


出門前就跟孩子們約定不帶電腦也不看手機

回飯店陪他們玩了一場卡坦島

然後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沒拍照


第二天早餐也很不錯

退房前小孩又去玩了switch

我回房間洗頭


退房後去 大塭休閒農場 釣魚

兩支竿子加兩條烤魚450元*2

國旅補助888元

所以只付了12元


烤魚要等一小時

所以等的過程去釣魚很殺時間

原本以為不好釣

結果波釣了三條小魚

吃完美味的烤魚後

老公和波又釣到大條的

亮還是槓龜

心情非常不美麗


下午又吃了蔥油餅、蔥派、白水豆花、全家紅茶霜淇淋

再買瓶飲料就回程囉


我居然在雪隧裡睡著

到圓山才醒

可見我這趟旅行有多放鬆


#波8Y

#亮7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