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3月30日 這兩隻魔王我們不收了

(编辑过)
特殊的孩子需要特別的教育,我懂,但我已心力交瘁
波8Y 亮7Y 鑫龍3Y

如果一個媽媽一天有12次耐心

生一個小孩一小時用掉一次

但生四個小孩

我一個小時就用完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鑫龍守規矩


今天幼兒園老師跟我建議鑫龍小班去抽公幼

因為他們的幼兒園一班30人只有兩個老師

會顧不了鑫龍


簡單來說就是

這兩隻魔王我們不收了


鑫龍會在教室裡跑

跟他們說不可以是沒用的

老師為了把他們抓住

摔到手臂大腿都是黑青


當教室沒老師時

鑫龍會把櫃子裡餐袋的碗都倒出來

人鑽進櫃子裡

倒出來的餐碗全混在一起

小朋友們都分不出來自己的

再到美勞角把要做勞作的紙碗一個一個放地上踩扁

最扯的是自己的麵包吃完了

想吃同學的

就鑽到人家桌下

趁人家雙手拿牛奶時

從桌下伸出一隻手偷走麵包


以上是今天一天之內發生的事


我兒子是天才嗎………


除了語言遲緩

應該也有過動(因為課堂坐不住)

情緒管理問題

專注力不足

完全沒有自制力


還要再一次評估嗎


換新的幼兒園我會分開他們兩個在不同班

破壞的威力會減弱

但會不會再被退貨

真的沒人要收該怎麼辦


我頭都要抓破了


#波8Y

#亮7Y

#鑫龍3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