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3月27日 鑫龍3歲生日快樂

(编辑过)
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
鑫龍3Y

鑫龍3歲囉!!!

語言理解力約2歲

語言表達力約2.5歲


所以對媽媽來說

只是身體抽高了

其他都沒變


依舊不守規矩

聽不懂指令

無法服從不可以

聯絡簿每天搗蛋

推倒同學/鑽進櫃子/美勞教具掃到地上/交換同學牙刷水杯/跳桌子/學狗吼叫對罵/吃同學麵包/翻倒同學的碗/拿老師印章蓋同學的臉/吃積木/吐口水在同學鞋裡/午餐吐在娃娃屋裡/拿水壺澆圖書櫃的書/亂丟東西

甚至從趴著的小朋友身體踩過(嚇)

上課吃飯坐不住

午覺不睡

兩隻在一起的威力像四個波波

體力超好

破壞力超強

連幼兒園老師都說教20年沒看過這麼魔王級的

而且一次還兩隻

我肚子是魔王訓練中心還是養成班

怎麼專生出這種令人頭痛的小子


這絕對是因為老娘脾氣太差

老天要他們來磨我性子的

等我哪天看到他們作怪都沒動怒

就是修練成佛

頭頂自帶光環了


#阿彌陀佛

#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


#鑫龍3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