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1月21日 鑫龍動物園初體驗

(编辑过)
終於看到真的動物了,動物園掰掰,下次見
鑫龍2Y7M

#鑫龍2Y7M

為了要刺激鑫龍的語言學習
趁今天
波跟阿媽去爬山、亮跟阿公去釣魚
我和老公就帶著鑫龍去動物園走走囉

我記得上次來動物園是波亮很小的時候
因為沒帶推車
很熱,波一整路臭臉

我自己從小到大沒有把動物園逛完過
這次應該是範圍最大的吧
雖然推著雙人推車
但鑫龍不時的下車亂跑
我們一個人要顧車
一個人要追小孩
累死我們了

終於讓鑫龍看到真的大象、長頸鹿、貓熊
他們好開心
要回家的時候坐遊園車下山
龍還大哭不讓遊園車離開

因為天氣好
來的時候轉了好久沒有停車位
後來很幸運停到一個雖然要走一段路
但至少能停的位子

然後我們今天一個人走了15195步
合計10.66公里

動物園
我們下次見囉

先去看貓熊
這些松鼠猴有沒有像你們一樣皮
水豚君
上面是魚缸,魟魚經過時很酷
穿山甲館必逛
終於看到活生生的大象
還有活生生的長頸鹿
鳥園的孔雀
媽媽不是很愛的爬蟲館 (我很怕蛇)
坐遊園車下山回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