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2月24日 鑫龍幼兒園平安夜活動

(编辑过)
本來有哭鬧要安撫的心理準備,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鑫龍2Y8M

幼兒園的耶誕節活動

穿白色上衣和褲襪

套上表演服

手拿著小鈴鼓表演

前幾天老師說他們倆平時練習和預演都不配合

在旁邊玩、吵鬧、翻滾

看要不要鑫龍就不上台了

我說沒關係

吵鬧我再抱走就好了

結果實際上台

兩隻非常冷靜地站完全場

雖然沒有表演動作

但也沒有哭、沒有亂跑

同班有兩個小孩已經哭到暴走了

鑫還一副你們這群幼稚小鬼在幹什麼的臉😂

(媽媽已笑慘)

後來的抽獎活動

45個小孩抽8位

超級幸運的鑫第7個抽到!!!

還在驚嚇中的我帶著鑫去台上領獎

阿鑫依舊一臉淡定

仿佛早就知道會中

還偷偷露出得意的笑

雖然我知道旁邊兩台車才是他最想要的

但他沒有吵鬧或是任何表示

下台時很順手的提著自己的禮物拿給我

最後要拿媽媽自己包的禮物

和學校送的小禮物時

鑫也是一臉淡定整理他的東西

只說了一句「好多」

就整份捧給我要我收起來

龍這時才開始吵要吃甜甜圈

這才是正常的反應啊…

本來有哭鬧要安撫的心理準備

結果居然順利的結束

載著一大堆東西回家

超級不可思議耶………

#鑫龍2Y8M

在台上的鑫龍,沒哭鬧也沒表演😂
媽媽覺得沒有哭著找人,已經是萬幸😂
鑫一副這些小孩好幼稚的臉😂
非常冷靜的站完全場😂
龍還有動一下,鑫完全不動😂
跟平常比起來,表現很好了!沒有躺在地上大哭😂
每天都被寫聯絡簿的搗蛋鬼雙胞胎
鑫表現得跟小大人一樣
45個孩子抽8個禮物,超幸運的鑫第7個抽中(雖然他想要的是旁邊兩台車)
你看看這得意的笑😂
上台領獎也是一臉淡定,仿佛抽之前就知道這是他的了
自己提著禮物下台,這箱很重耶!!!!
再來是學校和媽媽我送的禮物,鑫一臉淡定接過所有禮物,再到桌上排整理,兩手捧著讓我拍照,還跟我說「好多」 在旁邊的龍不肯拍照,吵要吃甜甜圈 <= 這才是正常2歲半小孩的反應
龍吵著要吃甜甜圈,這樣的表現才是正常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