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2月10日 經過一個月的語言治療

(编辑过)
要語言大爆發了嗎?!
鑫龍2Y8M

經過一個月的語言治療課

鑫的對談反應變快了

開始出現特別的詞彙

例如

做甜甜圈給我吃

我吃完轉頭看電腦

鑫拍著我大叫

麻咪!! 麻咪!! 錢錢!! (伸手)

(這麼小就會做生意,厲害!)


龍龍則是偶爾會神來一筆講出很長的句子

有時聽得懂

有時聽不懂

不過沒關係

肯說都值得鼓勵


因為龍有進步

所以鑫龍有一堂課會一起上

也就是一週我只要載三次就好了

孩子們加油

希望你們快點畢業


#鑫龍2Y8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