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2月3日 12星座媽媽的管教風格

(编辑过)
其實爸爸也適用
12星座媽媽管教風格

獅子媽+射手爸的組合

碰上

大寶天蠍:瀟灑散漫

二寶水瓶:外星生物

三寶四寶牡羊:勇者無懼

射手座最合得來的星座

老婆獅子,老大天蠍,老二水瓶,老三老四牡羊

這根本為我老公寫的嘛

超難管教的小孩星座排行

老公 第一射手

波波 第二天蠍

亮亮 第四水瓶

鑫龍 第三牡羊

咦?!我還活著?!

#獅子媽力戰群獸

這才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我問波波

為什麼什麼事都找媽媽?

波說:因為妳是家裡最大的啊

#為什麼最大的要做最多事

#不是應該最大的都不用做事嗎

#三間公司我有六個老闆

快來施展魔法

這是一支魔法棒

#仙女氣質媽必備

#小孩立馬變乖

#數學立即寫對

#四層樓放四支剛好而已

波的家庭作業

它是正確答案

但解答不是這樣的怎麼辦

#波8Y

修改自 twitter @aiuepo6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