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好物推薦】Bissell 必勝 Crosswave 四合一 吸塵洗地機

(编辑过)
開箱文從去年12月買到現在才寫完,表示這東西在我家四寶的催殘下還能存活,有值得推薦、讚揚功勛之必要。素人實際使用的心得就是要寫缺點(所以先強調不是業配),錢麻還寫出主婦們最重視的清潔問題(買了一個家電很不好清,你絕對不會想再用它),趕快來看看!

開箱文寫了快一年

從去年雙12寫到現在快雙11

到現在我還願意開箱跟大家分享

絕對是有成功通過四男寶的壓力測試

雙11必買無誤


****時間回到2020年12月****


突然被我妹cue要寫開箱文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錢麻我的開箱文是沒收錢的

(有收錢也不跟你說,哈哈)

單純就是分享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就在上週五

正當錢麻趴在地上當跪婦

處理完雙寶中午轟炸過的地板後

滑手機看到我妹開箱了一台Bissell吸塵洗地機的文


驚!為!天!人!


火速起身在momo也下訂一台

因為養小孩快吃土了

買不起無線的機型

只能買有線的

幸好雙12有特價6999元

(2021年雙11降到5999元了!!!!)

買到不算貴

(喔…請不要跟國外比…)


身為一個家事控

(我會拿整理家裡當做心靈平靜的依靠)

用過無數台有線/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蒸氣拖把

有線的Dyson和無線Dyson我都有


所以要讓我評比這台

美國Bissell必勝Crosswave四合一吸塵洗地機

到底好不好用

應該算是滿客觀的


--以下才是重點--

【優點】

‧組裝簡單-

拿到時要自己組裝

當時我看著它們有點害怕

覺得這東西會不會太難上手

結果我將手把卡進去、水箱加好水加入附贈的清潔劑插進去

立馬開機服役

(那剛剛是在演什麼小劇場)


‧使用簡單-

只有三個按鈕(地毯、硬地面、關機)

加一個噴水鈕而已

看到地板髒

就拉來按下「硬地面」

壓住「噴水」來回拖一拖

再按「關機」結束

超無腦使用法,隨時能上工


而且不使用Bissell時它可以自己站立

這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dyson手持式吸塵器

不能站立,要移動物品只能把dyson放地上

還要壓著開關才能啟動,壓到手指頭都痛了

好不人性化


‧省時省力-

如果你習慣吸完地再拖一次

用這台Bissell絕對可以省你三分之二的時間和力氣


畢竟4男寶+7大人+6隻貓在客廳吃東西

地面一定會黏黏的

但同一個地面弄兩次

對時間已經很少的媽媽來說

我只想翻白眼


這台Bissell可以邊吸邊拖

光這項優點就達成必買的原因


無論是戒尿布時的尿在地上

破嘴貓的飼料或罐罐、撥出來的貓砂

菜渣、湯汁、飯粒、麵條、餅乾、糖果

黏土、頭髮、貓毛等等等

吸一次就還你光滑的地板


最重要的是

滾軸的地方不會纏頭髮和貓毛

我已經用快一年了

真心不騙


‧吸力強、吸面大、快乾、無水痕-

我沒有用過無線的

所以無法比較有線和無線的吸力差別

不過Bissell等於是可以吸溼的吸塵器

有線的吸力強沒話說


因為噴水可以自己控制

也很快就吸乾

不像拖地時有時太溼會乾很久形成水痕

所以小孩可以在Bissell拖完馬上來玩


跟不吸地、直接拖地的方式比起來

當然是完勝

但是要比較先吸地再拖地的話

我會覺得吸力還是比吸塵器弱一點

偶爾遇到灰塵、棉絮碰水黏住地面

會需要來回幾次才能帶進去


‧清潔簡單-

每次吸完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把汙水桶倒掉沖乾淨、濾網刷乾淨

(濾網要記得水洗喔!不然會發霉!!!)

使用方式說要等乾

但我用的頻率太高

根本等不了乾就會再用了

所以會直接塞回機器裡


每個星期我會把滾輪和刮水片那區用紙巾擦一擦

使用方式說要用底座加水啟動機器清潔

但我覺得用擦的比較快


其他就沒東西要洗了

比拖地要倒水桶容易一百倍

還更省水!!!!

(淨水箱820ml,我用一半的水量就可以拖10坪)

【缺點】

‧太吵,大概就是比吸塵器再大聲一點

‧太重,但我8歲的大兒子每天幫忙拖地,在可負擔重量內

‧只能吸地,不能提高,所以不能像吸塵器一樣吸樓梯

‧陽春機型沒有其他功能,例如乾溼分離、快速清潔,但我沒用過,不知道差別

‧開關就在最靠近姆指的地方,拖的時候很容易壓到

‧要一直壓著噴水鈕(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沒有常按型的)

‧有線機型需要一直拉著電線(我會背在肩上),不然吸進電線會壞掉

‧被踩到黏在地面上的飯粒拖不起來,要用手摳

‧手把壓低時,吸頭會蹺起來,所以需要移動椅子,不能壓低角度吸

‧如果汙水箱沒有清潔,開機出來的空氣會很臭(這其實是廢話,每天洗就不會)

‧聽說要用原廠配的清潔劑(但我都自己加地板清潔劑或是臭味滾)


素人實際使用的心得就是要寫缺點

沒寫缺點的開箱通常是業配

以上缺點你無法接受就不要買

或是買無線的、更高階、其他牌子的機型說不定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也有可能有一樣的問題)


對我家來說瑕不掩瑜

吸塵洗地機甚至被我老公評鑑近年買入的家電中

最有價值第一名!!!!!


太太們還不趕快下手!!!!!

想從跪婦變貴婦

你一定要有這台

尤其寶寶開始學爬行時就要買了!!!!

想當初我可是每天在孩子都睡著後

一個人在客廳吸地擦地

只為了隔天孩子能在乾淨的地方玩耍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還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再問我唷

畢竟我都用它11個月了

它還在服役中

想試用的話

歡迎來我家吸地板(顆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