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0月28日 雙寶滿2Y7M

(编辑过)
搗蛋兄弟檔,每天在幼兒園都有新鮮事
鑫龍2Y7M

已經超過2歲半了

但他們的語言發展落後了一年

甚至一年半


現在鑫鑫可以順利講出連續四個字

最多講到六個字

例如:叔叔回家睡覺


而龍龍最多四個字就是極限

不想講話還能上課治療

但在學校常常被寫

不戴口罩/將口罩拉斷/喝同學的水/抓水餃吃一口丟地上/

丟碗蓋/挖鼻屎擦在櫃子上/不穿室內鞋/丟室內鞋/

用蠟筆畫隔板/打同學/太high不睡覺/拉褲子露鳥鳥/

拿走哥哥的碗或水壺/吃別人的飯/爬桌子再跳下/

跑去廁所玩水/坐同學的椅子/不收玩具/把書撕破/

把擦手巾都拉下來/推同學/丟東西/咬人

等等等等

每天都有新鮮事

我都懷疑他到底聽不聽得懂「不可以」這三個字


前幾天鑫在玩水把自己弄溼了

我把他衣服脫下

給他吹風機吹

結果靠太近把衣服都吹焦了

我把吹風機收起來

轉身拿衣服去洗

結果聽到鑫鑫發出啜泣聲

他拉著我去看床

指著床單上的洞在哭

後來老公進來

老公抱起鑫鑫說不是你的錯

是媽媽沒有注意吹風機很危險

所以你不要難過

講完瞬間鑫鑫笑了

反差超大


所以我相信鑫鑫是聽得懂的.......


還有一次他吃過糖果了再跟我要

我說你吃過了不能再吃了

他立刻垂下頭一臉失落

用非常緩慢的步伐背對我走向門口

走到門邊還回頭看了我一眼(瓊瑤上身?)

再一臉難過轉頭離開我面前

接下來我就聽到他在樓梯間大哭

傻眼貓咪

這小孩是戲精嗎...........

#鑫龍2Y7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