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介面|Matters又吃掉文章?(兼談非政治)

我寫的文章又不見了...,頁面上明明停留在首頁左上角卻是「發佈」...。



剛剛在@gai的文章下和@吳郭義討論陸配的問題(可是我其實沒有很關注,但一來一回就是會參與討論...),我想起了@劉典宓@咖啡方丈對於Matters政治文太多的觀察,所以我也想來上傳一下最近出去吃飯拍的幾張照片,我想發起一些維持日常的貼文。

我前一篇文章寫道以疾病之名動員的荒謬,如果我們暫時必須接受「戰爭」的隱喻,接受把病毒看作敵人,那麼,至少認清我們的身體和生活才是戰場,維持日常才是對抗方式!

於是,我在網頁上打好文字,留好空間,然後按了「暫存」並且跳出網頁。
然後,我換到了手機上要把圖片附上去,但是文章不見了,回頭再開網頁,也只剩下上圖這個詭異的BUG...。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編輯附帶圖片的文章...這是介面有什麼更動嗎?

此外,Matters上的確少了些政治以外的文章,我看到目前有#日常這個標籤,大家要不要一起來加入個#非關疫情、#非關政治或#日常分享呢?

路過看到食譜文,我也很想看更多電鍋食譜啊(有氣炸鍋的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